李知歸不在了——

Ghost in isolated northland.

【云次方】“我曾询问过飞鸟” |短诗

*接到“投诉”于是决定发简体版本【。】

*上头之言,不知所言

我曾询问过飞鸟

我问它,你是否安好

可它离我而去,飞进了南方绮幻的梦与光

我曾拥抱过风筝

替它解开丝线,让它把你寻找

可它诀别青云,跌进了春夏滋菌的沟壕

我曾追逐过野马

我以为,跟着他总能回到草原

可他从来都把我抛下,最后沉入北方广寒的海

那我也沉入海里

冻结住了我的,是灰色的雨水

还有黑色的浪

海底的巨兽猎捕我

把我压在带着尖爪的脚掌之下

却将我轻柔舔舐

在低沉潮湿的吐息中

我终于收到你来自南方的信

评论

热度(18)